現在寫部落格要先自首,自首這是98年7月份的食記,嘿嘿。

爲什麼記的是七月份?因為會到紅花鐵板燒聚餐是因為我乾女兒他爸的生日,

爲了幫Mr. Bond's慶生,再加上我們共同的好朋友Jim極力推薦,所以EBTG約了一下,

大家聚餐去囉!



其實在101聚餐有個好處,停車方便,停車費又便宜。

只是這天大家有點遲到,加上已經到了吃飯時間,我寶貝乾女兒已經飢腸轆轆,

所以大家請師父先來個炒飯讓我乾女兒墊墊底。



這個炒飯太可口了吧!可是吃下這盤炒飯,胃已經八分飽了,

ㄟ,可以把已經點的菜退掉嗎?



我們選的是他的商業午餐,雖然是假日,不過也供應商業午餐,

點商業午餐真的是經濟實惠。

首先登場的是前菜~~~山藥佐鮭魚卵沙拉,以及燻鮭魚裹龍蝦沙拉。



我的洋蔥湯很好喝喔!



這是朋友點的南瓜濃湯,聽說超甜,甜的讓人覺得這湯怪怪的。

不過師傅說因為這個南瓜很甜,所以他們並沒有添加任何的調味料喔!

不過喝甜甜的湯,嘿嘿,還好這不是我點的~~~



喝湯再搭配一片香蒜麵包,這樣不飽也難。

怎麼可以戰鬥力那麼低呢?調整一下,繼續戰鬥~~~



師傅開始煎起海鮮囉。

我們點的商業套餐,他所附的內容有~~湯品、開胃前菜(包含香蒜麵包、什錦沙拉),

鳳尾明蝦,主菜、新鮮蔬菜,最後還有甜點及飲料。

所以雖然說是商業午餐,可是也是完整的一套套餐,份量十足。



只是點菜的小姐建議我們加點圓鱈,看他的套餐量應該不小,

所以我們只點了六片圓鱈讓大家分著吃。



一邊吃著鱈魚,一邊看著師傅繼續幫我們準備鳳尾明蝦。



這個明蝦真好吃,不會因為是商業午餐,份量就縮水。

好大的明蝦,一口咬下就有很飽口的感覺,真好。



水果沙拉,這個就還好~~~



我發現現在新式的鐵板燒都比較注重擺盤,滿足我這個視覺系的

漂亮的餐盤搭上剛剛好的菜色,簡直就是一幅畫。



用餐共十一個人,所以我們點了三套沙朗牛排($980/套),三套特選牛小排($980/套),

以及四套特選沙朗牛肉捲($1,080/套),這樣十一個人就可以吃到三種不同的套餐。



特選牛小排,搭上炒的香香的大蒜,真好吃。



好吃的沙朗,我發現EBTG真的個個都是茹毛玧血的傢伙,師傅都還沒炒好,

大家都叫他停工了,深怕自己的牛肉被炒老了。



再來觀賞一下師傅包牛肉捲的功力吧!

先炒好大量的青菜,再用牛肉包起來,好吃ㄋㄟ。我發現牛肉捲的變化無窮,

包鵝肝醬也不錯(饗宴鐵板燒)、飛魚卵或是柑橘也很好(三A鐵板燒)、

不然自己在家做的菠菜牛肉捲 也很好吃。我還吃過什麼?喔!包剝皮辣椒的!夠味!



這就是人多分食的好處,大家都可以嚐嚐看不同的口味,可是份量又不會太多。



最後還要來個炒青菜才是完美的結局。



吃完飯後,服務人員會把你的位子移到101的四樓中庭點心區去,

在這裡可以盡情的享用接下來的餐後甜點、水果以及飲料,

還可以順便欣賞一下在101逛街的人潮。



即使是甜點也是很注重擺盤的。



再來杯熱咖啡。讚啦!

推薦他們的商業午餐,平價好吃,份量夠,而且星期一到星期日都有喔!



紅花鐵板燒(旗鑑店)

地址:臺北市市府路45號4樓(101大樓四樓)

電話:02-8101-8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