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一早逛完了奎爾公園(Parc Güell) 跟 蒙特伊克山丘Montjuich 

中午一點,終於可以吃午餐了。呵呵,今天吃的算早囉! 



在「SEE BARCELONA」這本旅遊手冊哩,天韻自誇是巴塞隆納最好的中餐廳

這當然是自誇,因為有長駐西班牙的朋友爆料,還好啦~~~。

很多外出了人都會懷念台灣美味的料理,可是就我個人而言,我最討厭在國外吃中國菜的

每每吃到中餐,就會忍不住的拿來跟台灣的料理相比較!嘿嘿。

所以選擇旅行社的時候,總要對餐點、住宿挑剔一下。

所幸,華友旅行社這點很好,只有兩天的中國餐飲。




玉米濃湯



炸雞塊是這家廣東館子的招牌菜,可是我覺得稍嫌油了一些,

可能我原本就不愛吃炸雞吧!



炒大白菜



這盤只能稱作炒豆芽,不能叫做炒銀芽



天啊!為什麼他們不挑掉根呢?纖維比較多?



北京烤鴨聽說也是他們的招牌,可是他們不是廣東餐館嗎?



北京烤鴨算比較乾一些些,皮也不是很脆。



清蒸魚



炒花枝



最後還來一盤水果




其實天韻雖然不是巴塞隆納最好的中餐廳,不過我想應該算不錯了。

祇是挑剔的我愛拿來跟平常吃的中餐相比較罷了!

吼吼,懷念神旺的潮品集、懷念欣葉、懷念路邊的滷肉飯~~~~


天韻飯店(ALELUYA)

地址:Via Layetana 19-21BarcelonaTel93-310-76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