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Escorial王宮不是我的菜,不過在El Escorial午餐的這家餐廳,可要大大讚揚一下喔。



這應該是一家很有歷史的餐廳,古老的建築,可是很漂亮。



標示著1768年,雖然我看不懂西班牙文,可是至少還看的懂數字。

應該是自1768年開始創立的吧。邏輯上不多是這樣嗎?



房屋的正中間是樓梯,沿著樓梯拾級而上,可以看到穿梭在走廊上的人,

感覺就是古老客棧的感覺,贊贊贊!!



家具雖然稱不上精緻豪華,可是應該也是骨董級的!我就喜歡這種味道。





硬硬的麵包,不過不要單吃,我看到今天中午的湯,拿來沾湯應該不錯。



這就是我們中的的湯,十個人(應該算八個人才對,因為有兩個素食者),兩大缸子,

可以喝到撐死了。



扁豆血腸湯,這在國外應該很常見,可是我們這團是第一次喝到。我還蠻喜歡的。



素食者的湯。



午餐的主菜~~~鱒魚。鱒魚上鋪著培根,鱒魚是粉紅色的蠻好吃的,只是培根太鹹,

後來把他挑掉了一大塊。



他的冰淇淋很好吃。我覺得國外的冰淇淋都很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油太奶了。



素食者不能吃冰淇淋,所以餐後甜點是鳳梨,這樣切還不錯看,下次我要學起來。



La Cueva

C/ San Antón 4
28200 San Lorenzo De El Escorial, Spain
+34 918 901 516

http://www.mesonlacuev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