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部落格滿月了!!

沒想到時光飛逝,日月如梭,提筆寫部落格,很快的就過一個月了

而且一個月內,很拼命的發表了72篇文章,

更令自己感到驚訝的是一個月內竟足足有22篇食記,

表示我是真正的老外,從來不知道自己外食是這麼的頻繁,可怕喔~~~


另外,因為我的努力振筆疾書起了帶頭作用,

引發了這群好朋友中的一股部落格熱潮,幾個荒廢許久的好朋友卯起來發表文章,

甚至,今天還在Mr.Bond家裡辦個『網聚』,

研究一下撰寫部落格及照片整理的小技巧。

哈哈!不錯不錯,至少不是個不良嗜好。

不過,好像應該來寫的滿月感言,或是應該學學論文來寫個誌謝詞~~~

謝所有我該謝,以及所有該我謝的人、事、物。謝謝你們! 

本部落格經各位前輩的的悉心指導及細心指正,始能漸上軌道,

謹此致上最誠摯的謝意。


這一篇篇的文章如果還有那麼一丁點兒價值,功勞全數都 應歸給大家,

因為有你們的 悉心閱讀及鼓勵,才是我繼續書寫的動力,

也是我生活的目標。(有那麼嚴重嗎?呵呵)


如果文章中有任何謬誤,那全是我的責任,

因為那全是我不按牌理出來的個性,想法老是天馬行空、自由發揮。

 


感謝我的好友,在寫作的過程中,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讓我們的網聚及飯局充滿了期待與樂趣。

感謝親愛的同事們,因為有你們的支持及力挺,我才可以混水摸魚,

無後顧之憂的完成這一篇篇的文章。

 

感謝天、感謝地,感謝我的父母,感謝每一個人。包括正在讀這篇文章的你。

哈哈!令人動容吧!驚天地而泣鬼神,這可是我論文誌謝詞中的一部分喔!

當然也可見我論文狗腿的程度囉!

不過,開玩笑歸開玩笑,這是真心話,感謝每個閱讀這篇文章的人,

我也會繼續努力爬格子,分享生活經驗,歡迎大家常常來部落格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