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寫了很久的西班牙遊記,反正西班牙遊記要完工應該還有一段時間,

看著堆積如山的食記,不如來個現場直播,先紀錄一下及時的食記囉。

神旺商務酒店最近聘請了之前在某五星級飯店呆了長達25年的王泉益師父掌廚,

推出一系列精緻的江浙料理,聽到這個好消息,當然不能錯過好機會,

所以今天中午就相約到這裡品嚐美食囉!

一到了以後,先來兩道開胃小菜~~~炸牛蒡



還有這道好吃的泡菜!

今早一起床發現喉嚨好痛,可惡的安董竟然說我兩道小菜都不能吃!

炸的跟辣的都對喉嚨不好。怎麼可能不吃,好嘛!就吃少一點點好了。



無錫脆鱔!這個鱔魚炸的酥酥脆脆的好好吃喔!難怪!我就說還是台灣東西好吃。

每次出國都會瘦一圈不是沒有原因的。

除了國外跟團,團體旅遊再怎麼好吃也是有限,總不會每次都帶你吃米其林星級的餐廳!

可是在台灣,唉!狐群狗黨太多,每個又超愛吃。

今天大家還拱我說EBTG是不是該重出江湖了!天啊~~~~



左宗棠雞,這道不算江浙菜啊!不過『專員』說,因為主廚這道做的很好,

所以就把他也列入菜單中。

真的很好吃,安董顧不得我們點了一些菜,硬是要了一碗白飯來配。



雪菜冬筍,真好吃ㄋㄟ!主廚後來出來跟我們打招呼的時候說,

他所有的菜色都沒有放味精~~~這很正常,很多大飯店都不放味精。

可是他還說,他所有的菜色都不放鹽巴!天啊!這就真的很厲害囉。

所有的菜色都是用高湯做的,哈哈!我知道誰不能吃了~~~

Mr. Bond's不能吃,一吃保證痛風~~~



這個雪菜年糕也是很好吃,年糕超Q,我好愛!就覺得國外的餐點即使好吃,

也會吃一半就停下來,但台灣的美食真的停不下來ㄋㄟ!



好吃的高湯煨麵!一般煨麵普遍來說都軟到不行,這個煨麵雖然軟可是又帶了一點Q勁,

真是太利害了。

吃到這裡我已經超級滿足了,可是沒想到接下來的料理會讓人尖叫。



這道正確的名稱我不知道是什麼?應該是硝豬腳,超級好吃的啦!



餐廳主管還親自幫我們把他切小塊、調上醋,味道真好。

如果覺得醋味不夠的醋桶,還可以沾上一旁準備的蒜片加白醋,

加點蒜絲也很好吃喔!雖然很飽,仍然忍不住吃了兩塊。



豆酥鱈魚!好吧,說真的這道菜也做的很好,可是我真的吃太飽了,

所以我只能淺嚐一點點,因為我看到下一道出現的~~~夢幻逸品。



就是這個啦!東坡肉。點菜的時候朋友問說我們要一人一份嗎?哈哈!

這些嗜肥肉的人紛紛說當然囉!所以六個人來了六份!



雖然肚子撐、份量也不小!但再怎麼撐我還是會吃完他的!

哈哈!真的很好吃,夾著小小精緻的割包,真滿足。



啊!忘了還有笋篤鮮,這也是我的最愛!每次吃上海菜,每餐必點。真鮮真好喝!!



竟然還有綠豆糕,這也做的很精緻。



沒想到吃完以後,竟然一堆人端著蛋糕出來唱生日快樂!原來她們還幫我慶生。

哎喲,我生日已經過了很久了,剛好兩個朋友都是8/28的,拉她們一起下水。謝謝大家!



用完餐後主廚還親自出來跟我們解釋一下他的做菜理念,真的很棒!

這麼好吃精緻的餐點多少錢呢?六個人$3,600,嚇一跳吧!

我們也都嚇一跳怎麼這麼便宜!真的值得常常來喔!

他除了點餐,也有搭配套餐,精緻又實惠!推薦推薦!!

神旺商務酒店銀柏廳

北市南京東路1段128號

電話:02-25115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