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裝飾》--就是愛擺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聖誕樹裝飾完畢,並不表示所有的裝飾都完成了喔!

除了聖誕樹可以代表聖誕節以外,其他的小裝飾當然也不可少。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048364406

家裡的聖誕樹裝飾完了,公司當然也要裝飾一下囉!今年把公司的裝飾配件拿回家

把家裡的配件拿來公司,做一個大調換,也換個心情。呵呵。

搬出四箱影印紙,幹嘛呢?哈哈!等等你就知道囉!

1048364398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048364418

今年的聖誕樹一樣放在陽台上。唉!應該是去年就被我搬到陽台了。

因為以前在陽台的美人蕉被我養死以後,就把聖誕樹搬過來。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048364416 

聖誕節又快到了,從小到大,我最喜歡的節日就是聖誕節。

因我愛在聖誕節的時候,把家裡佈置的很有聖誕節繽紛的熱鬧氣氛。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