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是自己一個人到名古屋,此次行程沒有特別目的,所以將採購單上的商品購買後,

就好好的逛一下名古屋車站附近的百貨公司。

到了名古屋好幾次,竟然沒有把高島屋跟名鐵百貨的各層樓走一遍,

這次總算大致的逛了一大圈。

逛到高島屋的時候,發現他4/22-4/27有個春
の北海道展。



只可惜我大約晚上七點才到會場,他八點打烊,

很多有名的店家商品排隊已經都是最後一尾了~~~那就是你不要再排了,沒貨了!

逛了幾圈,決定在這裡解決我的晚餐,整個特展區大約有三~四家賣便當的店家,

另外一家大排長龍,也買不到了,只得退而求其次,選擇這家札幌
かに工房的三色丼。



這樣一份的三色丼¥1,470。他還有另外一個豪華版,裝飾的更美,只是也沒了。

那個售價¥2,100,かに是整塊的蟹腳,我的只有腳屑屑,算了,也不錯啦!



夠豐盛吧!鮭魚卵、海膽及鱈場蟹!



其實我也掙扎了很久,因為有另外一家有鮑魚、海膽、鮭魚卵,可是沒有鱈場蟹,
腦部跟五臟廟打架結果,鱈場蟹勝出,



份量不少ㄋㄟ!



在鱈場蟹跟白飯中間還舖著蛋絲,很好吃喔!



買完便當以後,剩下二十五分鐘,我還得衝到超市去買水果跟小倉山莊的米果,

明天有時間再來繼續採購北海道特產!

等衝到超市的時候,七點四十五分,水果快被收完了,急忙選了一盒草莓,怪怪,

是因為要打烊了嗎?一盒只剩下¥298。



這還不算太好康了,真正的好康在這裡啦!

Toro,原價¥1,380,竟然可以少¥650,只剩下¥730,然後結帳的時候不曉的怎麼回事,

全部商品又打了五折,所以我的Toro花了多少錢買呢?哈哈!不多不少¥394啦!



有五片ㄋㄟ,真好吃,好滿足喔!



不過以後還是早一點去,太晚去了話,選擇太少了。有買不到了風險,

總不會每次都是這麼幸運吧!



隔天早上當然繼續到十樓血拼,我買了這個喔~~~白昆布!



有兩種,我也搞不清楚有什麼不一樣,我原本以為這一整片的是做握壽司的就像

 
桃園--海老日本料理 的海膽握壽司一樣,結果老闆跟我比手畫腳以後,

我才知道,原來這也是煮湯的,而也煮湯起來會像勾欠一樣。
 
上次去朋友家的時候他煮給我吃,還不錯。聽說只有北海道有產,這次看到了,

當然不能放過喔!



回家跟味增一起煮湯,真的還不錯!



也買了這個,這個好吃~~~函館鮭魚押壽司



函館 湯川溫泉 若松 出品的



包裝精美,一個¥1,260



我給他帶回台灣慢慢品嚐!~~其實不是啦!而是買了以後根本吃不下,只好帶回來囉!

鮭魚上面還舖了一層有點像洋蔥的薄膜,吃不出來是什麼,可是真的好吃喔!



也帶了這個回來~~一夜干,就說啊,那個東西都不能試吃,一試吃就會想買。



這個真好吃,也不知道日本人到底怎麼做的,烤過以後,肉仍然很軟很好吃。

一條¥840,可是好大一條。只是這是什麼魚?好可愛,身上有雙色條紋,

小姪子問我,是Nemo嗎?嘿嘿,我也不知道。只是Nemo可以吃嗎?Nemo也沒那麼大吧!




就是這個啦!パパラギ的泡芙,第一天去就發現排了很長的一個隊伍,

也不知道人家在排什麼。第二天原本要去排,以為只有十個人左右,

沒想到~~~~~是分兩段排隊啦!




滿滿的都是人,後來有一個半小時左右的空檔,想說,算了,跟他拼了。

沒想到我還是排了整整一個小時的時間。害我原本想買一個吃吃的而已,

可是都已經排那麼久了。就跟他拼了,買了四個泡芙還有一條蛋糕捲。

一個現吃掉了,剩下的帶回台灣。



難怪那麼多人排隊,真的是入口即化!好好吃喔!只是不便宜,一個泡芙要價¥399,

小小的一條草莓捲,只夠切五片,一條也要¥1,500,還讓我排那麼久。

老弟說,我可以帶這麼多東西回來,真是太厲害了。突然很佩服自己,怎麼這麼厲害,

為了吃,什麼都給他拼了。

パパラギ的網站在這裡→http://www.eastwest-tokyo.co.jp/papalagi/papalagi-main.html

有興趣可以看看。如果有機會去北海道,看看是不是可以不用排那麼久~~~




相形之下,這個蛋糕就不怎麼樣了。這是北海道Grand Hotel的樹幹千層蛋糕,

其實也很好吃啦!只是在パパラギ後面食用,哈,算他倒楣。



一個好像¥690吧!



不過,她們家太妃糖真好吃。除了有香草香味,還有海鹽。



可是這樣十顆糖果,竟然¥740。呵呵!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喔!
http://www.jr-takashimaya.co.jp/event/

其實還很多好東西,只是真正好吃的東西都要排隊,我沒有那麼多時間,好可惜喔!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gia5121
  • 你看,自己去就亂亂買,<br />
    還把好不容易長大的Nemo給吃了!!哈哈~~<br />
    那個鋪在鮭魚上面的好像是一種切很薄的瓜類,<br />
    忘了之前在哪看過人家介紹,<br />
    我看再來也要動用關係在日本幫你找一家貨運公司,<br />
    不然以你採購的方式,很快的會爆箱!!
  • 我沒有亂買啦!

    我是替即將到北海道的uncle做功課ㄋㄟ!嘿嘿。

    WEIWEI0820 於 2009/04/27 00:12 回覆

  • weiwei983
  • 我之前是在北海道吃的泡芙~真的很好吃,不過我沒吃過他們<br />
    家的太妃糖耶~真的很好吃ㄇ?我想日本的奶製品應該都不賴<br />
  • 太妃糖雖然好吃,可是覺得還是有點貴ㄋㄟ!呵呵。

    WEIWEI0820 於 2009/05/01 16: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