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匪區,很愛吃他們的火鍋,總覺得匪區的火鍋,總類多價格又便宜!

加上天氣太冷!所以兩個人中午跑到小肥羊吃火鍋去!

鴛鴦鍋是必要的啦!因為我嗜辣,可是同行者不吃辣!所以就只能點鴛鴦鍋!

其實他們辣鍋真的是一點都不辣的!




不過還是點兩個涼菜~~五彩拉皮!

但是這道不優,皮不夠Q,味道也不太入味!



涼拌肚絲,這道很好吃,價格好像也不貴!



這個燒餅很好吃,不過吃東西真的要趁熱,冷了以後會顯的油膩!



這真是我見過最大顆的蛋餃囉!不過我很愛,皮薄餡多,好吃ㄋㄟ!



凍豆腐看起來也很棒!



說真的,我看不出下面兩盤丸子有什麼不一樣?呵呵!但就是不一樣!



只覺得一盤比較大顆,一盤比較小。哈哈!



這個豆皮很好吃!我超愛吃豆皮的啦!



這家來自內蒙古的羊肉火鍋店最特別的地方還是在他的羊肉,完全沒有羊騷味。



點了三種羊肉,結果也搞不清楚哪盤是什麼肉了。



不過這盤好像是小羔羊,真的不錯喔!



整個肉一點腥味也沒有,吃的身體暖呼呼的。



不過這個我點錯哦!原本以為是像天香粉那種煮起來透明的QQ粉,

不過還好,煮起來也不錯!



我喜歡麵食是QQ的口感,所以雖然點錯,結果不錯吃就好。



兩個人吃下來大約人民幣200左右吧!這個火鍋還是要人多一點吃才划算。

蘇州共有三家分店,我們是到十梓路的聽說是最好吃的,呵呵!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gia5121
  • 在大陸吃過的小肥羊都不錯吃,服務也都還OK!!<br />
    上次去香港差點沒被氣死,說那種沒人聽懂的普通話就算了!!<br />
    服務爆爛,已經很多年沒有遇過服務那麼爛的餐廳, <br />
    下次有機會一起去大陸的話在去吃好料的!!
  • 對ㄋㄟ,你沒說我都忘了,

    小肥羊的服務真的超好,比起後來去的松鶴樓,呵呵!

    忘了給他讚揚一下!

    WEIWEI0820 於 2009/03/13 09:48 回覆

  • 小肥羊開很大,美國也有分店
  • 真的喔,所以到美國也有小肥羊吃囉!

    WEIWEI0820 於 2009/03/15 00: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