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囉!呵呵,大家又大了一歲了!

牛年來囉,祝福大家

牛轉乾坤開鴻運   牛耕福田四季春   牛犇轟隆慶豐年   春牛耕地萬山金


這個圖片跟祝福的句子都是今年收到了祝福,因為很喜歡,所以引用在這囉!




今年一樣收到一些禮品,

這個是最『醉人』的禮品了,威士忌一箱,天呀!那天收到剛好煮羊肉爐

嘿嘿,給他放下去半瓶!香!有夠香。

  

蓮霧是這個年收到最多的禮品,總共四大箱,呵呵。

不管是誰送的還是來自哪個農場,每個品質都很好,超甜的,個頭也超大。

  

這是第二樣水果,櫻桃一箱,天呀,好大一箱。這個年真的不缺維他命C。

還有品質很好的紅柿跟棗子,都忘了拍照了,同事還把紅柿的供應農場找出來

因為真的超甜,明年也可以來訂看看。



這是陽光宣言新研發的限量牛軋糖~~~櫻花蝦牛軋糖,口味很特別,

我買了幾盒,一盒是老師送的,謝謝老師。

他惡搞,我也惡搞,我喜歡擠些哇沙米在上面,更是好吃。

 

這是好吃又好肥的桂圓蛋糕,真的好吃,可是~~~~~我的減肥計畫。




這是硝豬腳,不過還沒時間蒸來吃,等吃的時候再來分享一下。



跨年年夜菜一定會有的排翅,上圖是我訂了好幾年的鹿港海味珍魚翅,

鹿港海味珍 

地址:彰化縣 鹿港鎮忠孝路 281 號     電話: 04-7786442


通常是訂來送人的。至於我家今年人家送的是另外一家(下圖),也不錯喔!

宏銘廚房餐廳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大溪路2段466號  電話:048522423  

等我整理年夜菜的時候再一起po上來。

這是已經煮好了的,只要在吃的前一天拿下冷凍庫自然解凍就好。千萬不要用微波解凍。

通常我媽媽會再燉一隻雞,連著雞湯、雞肉跟魚翅煮一大鍋,光一鍋就夠撐的了。



謝謝大家準備的年節禮,希望大家過年都很快樂!今年要更快樂喔!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gia5121
  • 這樣看起來你好像是民意代表喔~<br />
    收那麼多的高級洋酒,水果,糕點......<br />
    呵呵~~
  • 哪有,我是想當president啦!你要叫我總統也可以。

    只是,我好像還有很多禮物忘了po上來ㄋㄟ,金拍謝,嘿嘿。

    WEIWEI0820 於 2009/01/26 20:51 回覆

  • weiwei983
  • 哇哩勒~那什麼蓮霧阿~好大一顆唷!怎嚜可以拿回家偷偷享用<br />
    呢?我也要吃ㄚ~還有那個桂圓蛋糕我也沒吃到,還有還有櫻桃<br />
    哀~口水流滿地啦
  • 嘿嘿,桂圓蛋糕離你家比較近吧,不買來孝敬我,

    還叫我給你吃!呵呵

    WEIWEI0820 於 2009/01/26 20:52 回覆

  • weiweilife
  • Happy 牛 Year!!!<br />
    祝你~<br />
    牛轉乾坤<br />
    牛年行大運<br />
    牛年好彩頭&好運旺旺來<br />
    Weiwei
  • 也祝你新年快樂,事事順心,大吉大利

    不過,你怎麼還是一樣,連春聯都是Hello Kitty!

    唉唉,本性難移!

    WEIWEI0820 於 2009/01/28 00:12 回覆

  • 小p
  • 哇...原來你過年吃這麼好,難怪你都不想出門了啦!!<br />
    <br />
    呵,~~如果我有這麼一大堆的櫻桃,我也不想出門了...<br />
    <br />
    <br />
    <br />
    要擦透明指甲油嚕....((美甲師又開始碎碎唸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