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聚餐真的要強烈推薦EBTG來嚐嚐我的羊排囉!

尤其我又有秘密武器~~~喝喝!這是陽光宣言王老師給我的,,

據說是柯俊年大師給他的,我拿了兩種口味,新疆孜然粉跟墨西哥綺麗椒!



羊排當然要灑上新疆孜然粉囉!下平底鍋將各面都煎一下



烤箱預熱至180度,烤十二分鐘



出爐放五分鐘再切,這樣才會把肉汁鎖住。



我嗜血,不愛太熟的,這次的實驗,熟度剛剛好,我喜歡。



看到這樣的羊排能不心動嗎?哈哈!孜然粉更是對味。



最後再來一張近照!哈哈!有沒有流口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