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uryGallery2013031700

『奢華』品味,可未必得與揮金如土、花大把鈔票畫上等號,

否則,又怎能稱得上『奢華遊樂場』呢?

遊樂者,優遊自在、享受精神與品味上的快樂者也,當然得超脫形式上的束縛綑綁,

又怎會受限於太物質化的金錢數目,為其所羈絆呢?

世界上總是存在著森羅萬象的生活方式,或許不必太豪華,也能過得優雅高尚

省錢並非窮酸相,而是「懂得利用資源」。

LuxuryGallery2013031702

以上兩張圖片所呈現的畫面與風格帶給你何種感覺?這是我請客的一貫『排場』

其實我認為只要夠用「心」生活,一定可以將自己的生活過得舒適又有品味的。

下面這套餐具,相信很多人都感到眼熟~~~~嗯!沒錯!是WEDGWOOD INDIA系列

加上MOSER
的白酒杯。

底下的餐墊呢?是某天忘了在哪裡買的絲質刺繡餐墊。

LuxuryGallery2013031708  

下圖這套呢?我叫他「品味自然風系列」

不眼熟?
唉喲!別這樣嘛!

西餐盤、湯盤、紅酒杯,通通都是『大創』這家公司的產物

他的商品有個特色,通通39
元。

餐墊呢?是在生活工場買的,一個好像也不超過50元。

LuxuryGallery2013031705  

唉喲!我絕對不是看招待的對象而決定挑選甚麼樣的餐具

而是,只要我估計,來者
不是那種在我家吃完飯就拍拍屁股走人的朋友,

而是會留下來促膝長談的,我沒有多餘的閒暇空檔
可以親手好好洗餐盤時,

就會選擇品味系列。

LuxuryGallery2013031703

可能我太小氣了吧!不過我實在無法忍受將鑲金邊的餐盤放洗碗機裡又沖又洗。

『大創』、『IKEA』、『生活工場』的商品就是一個很好的替代品

所有鍋碗瓢盆,都一股腦的丟到洗碗機,

即刻就可以回到餐桌上繼續我們的下午時間~~~
喝咖啡、聊是非。

 

LuxuryGallery2013031704

這樣的餐具,很寒酸嗎?應該不會吧!

我覺得購買時選用統一風格,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貴的不一定搭配,便宜的也未必不美。

LuxuryGallery2013031707

從小爸媽便教育我們一個觀念,即使是從路邊攤買回來的餐點,

不能就著他的
紙盒紙袋吃;

買個便當,一定要把它放到家裡的餐盤裡,擺好才可以開動


更不用說打開塑膠袋就開始吃將開來了。

省錢不省心,或許你也可以讓大家覺得你的生活有品味又奢華喔!

LuxuryGallery2013031706  

創作者介紹

Evita Huang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米
  • 對啊有時候買回來的餐點,只是經過擺盤就覺得變高級了
  • KK from Vancouver
  • 哈哈! 跟我一樣; 也愛妝點餐桌!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